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

某中學,沖刺高考復習的課堂上,數學名師在黑板上講解著高考數學典型試題的解題技巧,同學們聽的聚精會神,正在關鍵的知識點上,數學老師戛然而止,停止了講解,對全班同學講:“今天的課就講到這里,下面的內容抽時間再講,不過我今天要在學校對面的培訓班上上課,可能會講到這道題的下半部分。家里經濟允許的話,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聽一下,不是強制的喲。” 經他怎么一講,同學們心里炸了鍋,猶如沸騰的開水,上下翻滾。在這個復習的關鍵時刻,誰敢放棄呀。也有同學在下面竊竊私語,他怎么不講完呀,離下課還有5分鐘時間呢。這也太掃興了。滿怨和不滿的情緒在同學們的臉上流露著。 下課后,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了這堂數學課,有同學說,人家在關鍵的知識點上“留一手”,目的是要我們晚上出錢去培訓班聽課,這不是扼我們嗎?看來今晚老爸又要破費了。議論中突然有一個女生委屈可憐得說:“我爸媽成天在外面撿破爛,一年四季,風里雨里,一天都舍不得休息,好不容易供我上到了高中,渴望著我能考上大學。家里實在是拿不出錢去培訓班聽課。這也太耽誤人了。”說著說著,眼淚在眼里噙著。差點兒掉下來。 這件事通過家長反映到校長那里,在“雙減”政策的要求下,校長到班進行了調查核實,情況屬實,要給同學們一個滿意的解決。 針對此問題,在學校領導的辦公會上,校長發言道:“新學期開學,上級三令五申要求徹底在學校貫徹狠抓教師的師德問題。數學老師反映出來的問題,有一定的代表性。在一些學校,到了畢業復習階段,在課堂上留一手,把重要的知識點留到校外的輔導班去講,腳踩兩支船。偏重于校外培訓班,干勁十足,校內工作胡亂對付,應付差事,在關鍵的時候損人利己。學生家長很有意見。在校內,有些教師在課堂上把成績好的學生安排在前面,成績不好的學生攆到后面,不管不問。損傷了這部分學生的自尊心。他們把金錢看得比學生的前途還重要。他們在課堂上圖的是錢,而不是學生的前途。再有,這些教師的行為潛移默化地影響了學生的價值觀形成。對學生正確人生觀的形成格格不入,背道而馳。我認為,即使這樣的教師再有水平,名氣再大,我們也不需要。數學老師的這件事,堅決處理,決不留情。” 第二天的數學課上,數學系畢業的李校長拿著教案從校長室出來,徑直去到了高三數學課的課堂上。全班嘩然。 一堂精彩的數學復習課使同學們受益匪淺。下課后,那個靠爸媽撿破爛上到高中的女生在向一個同學打聽,今天怎么是校長親自給我們上課。旁邊的一個同學悄悄的對她說:“原來的那個數學老師頂風違紀,情節惡劣,被開除了。以后李校長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了。”這位貧家子第的孩子,留下了感動的淚水。視線模糊地看著窗外,心情久久不能平靜。在心里默默地許下了一個愿:我一定要加倍努力,來回報我的老師,回報我的母校。傾刻間,這位女孩的人生價值觀在潛移默化里得到了升華。 “叮……鈴……”,上課的鈴聲再一次響起,李校長再一次跨入教室,準備繼續第二節課的講解。只聽班長洪亮的一聲“起立”聲,全班同學齊刷刷整齊地站了起來,大聲的向老師問好。 “校……長……好!” “校長好”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,飄到了窗外。它是那么的洪亮,那么的深入人心!震撼心靈! 2021/9/12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關于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、愛一個人從來都是這樣,明明想要月亮,但是卻只能得到月光。 二、愛一個你不愛的人就好像抱著一個仙人掌,抱得越緊,你越疼。 三、我對你的情如三月春風,暖自人心,你卻如七月秋風,平淡無奇。我對你的愛如炎炎夏日,熱情似火,你卻如寒冬臘月,冷若冰霜。 四、你的一滴淚落在我心間,感動我肺腑,點燃我的愛,從此有了伴,幸福又開心,你在我心中,早已生了根,深深的喜歡,真真的想念。 五、你說暮色醉人,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,你說清醒容易孤獨,我就陪你酩酊大醉,你說黑夜太難熬,我就陪你日夜顛倒,你說你要結婚了,可我還沒有告訴你我愛你。 六、假如世界只剩10分鐘,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;假如世界只剩3分鐘,我會深情地吻你;假如世界只剩1分鐘,我會說60次我愛你。 七、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,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: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愛他的人,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愛你的人罷了。 八、對不起,心里的那座小屋,都為你打掃得干干凈凈,我沒想到你旅行回來了,可是我心里的小屋再也不想讓任何一個人住進去了。 九、你走了,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。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,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,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。 十、你不知道我在想你,是因為你不愛我。我知道你不想我,卻還愛你,是因為我太傻。也許有時候,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,而是在等待什么。 十一、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。 十二、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,既然無緣,何需誓言,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 十三、有個人,愛過了就結束了;有句話,說過了就后悔了;有道傷,痛過了就麻木了;有顆心,顫過了就破碎了;一段愛情,過深了就劇終了。 十四、每個人的生命中,都應該曾有一次,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結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經擁有,甚至不求對方知道,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,遇見。 十五、曾經念念不忘的人,后來只是一個名字;曾以為過不去的事,日后不過只是故事。 十六、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 十七、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,所以,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。 十八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轉身的那一秒開始,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。 十九、走吧,我不會叫你,可是只要你肯回頭,我一定還在那里。 二十、喜歡一首歌,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,而是我想到了你。 經典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、不是每個人,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。有的人,是拿來成長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起生活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。 二、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,而是因為有你在,我才有了最 好的時光。 三、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,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。 四、不要那么相信回憶,里面的那個人,不一定同樣想你。 五、很多時候,我們說放下了,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,我們只是假裝痊愈,假裝幸福,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。 六、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,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。坑是自己挖的,跳也是自己跳的,最 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。 七、每一個不懂愛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,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。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人,卻不敢再愛了。 八、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,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,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,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,陪他走完一段路。 九、你走了,但我還在原地,傻傻的等你回來。 十、人最 好的狀態是,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、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。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,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。內心空白,才要裝出一臉世故。 十一、如果沒有如果,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?曾經看過的夕陽,聽過的潮落,都被時間掩埋,幻成泡沫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,我無緣無故刪了你,請原諒,那是我發現,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。 十三、生命中,有些人,一旦遇見,便一眼萬年;有些心動,一旦開始,便覆水難收;有些情,一旦眷戀,便海枯石爛;有些緣分,一旦交織,便在劫難逃。 十四、世人萬千種,浮云莫去求,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 十五、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,別抱怨、更不要放棄,所以你要內心溫柔,安靜努力。 十六、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。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聚多久,最 后的結局都是別離。不是死別,就是生離。 十七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八、我們曾用數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,再用數年的時間去忘記。濃烈地愛過,撕心裂肺地疼過,然后卻匆匆牽著別人的手去結婚,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,也別再來找我。你應該幸福的,我就陪你到這里。 十九、我想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,寫滿我所有對你的心事。 二十、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,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。 二十一、有多少人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心事,裝出瘋瘋癲癲,嘻嘻哈哈。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,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。 二十二、有人心疼時,眼淚才是眼淚,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;被人呵護著,撒嬌才是撒嬌,要不然就是作死。 二十三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,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,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,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,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,畢竟是我愛的人,我能夠怪你什么。 二十四、這世界上,沒有能回去的感情。就算真的回去了,你也會發現,一切已經面目全非。 二十五、總有一天,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,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。 灼熱含蓄的愛情表白文案 一、如你默認,生死枯等。 二、我曾踏月而來,只因你在山中。 三、我的心是曠野的鳥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。 四、是誰用煙云般的字體,在南方的群星間寫下你的名字? 五、月亮照回湖心,野鶴奔向閑云,我步入你。 六、但你還是你,有我一喊就心顫的名字。 七、若深情不能對等,愿愛得更多的人是我。 八、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,其實你應該知道,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。 九、草在結它的種子,風在搖它的葉子,我們站著,不說話,就十分美好。 十、多少人愛過你曇花一現的身影,愛過你的美貌,以虛偽或真情。惟獨一人曾愛你那朝圣者的心,愛你哀戚的臉上歲月的留痕。 十一、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,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,內心無法安寧。 十二、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,連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氣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種壞毛病。它真討厭,只有一點好,愛你。 十三、若逢新雪初霽,滿月當空,下面平鋪著皓影,上面流轉著亮銀,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。月色和雪色之間,你是第三種絕色。 十四、我寄你的信,總要送往郵局,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,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。 十五、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,行過許多地方的橋,看過許多次數的云,喝過許多種類的酒,卻只愛過一個正當年齡的人。 十六、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,見山是山,見海是海,見花便是花。唯獨見了你,云海開始翻涌,江潮開始澎湃,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。你無需開口,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。 十七、你是非常可愛的人,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 十八、總想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美好當做禮物送給你。又或許,我愛你,就是歲月所能給你的,最好的東西。 十九、好多年了,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。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,任你一一告別。 二十、在青山綠水之間,我想牽著你的手,走過這座橋,橋上是綠葉紅花,橋下是流水人家,橋的那頭是青絲,橋的這頭是白發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句子

鳥的鳴唱,清澈,婉轉,仿佛在崇山呼喚春風,催醒層層的綠意。那崇山山野生發的草綠鵝黃,一如微瀾泛波,連綿而舒展。樹,是鳥的知音。鳥懂得樹的性情,樹更了解鳥的脾氣。而樹與鳥,時時都在呈現崇山的幽靜與安然。 樹的鄰居,還是樹。標志性的有:香樟、香榧、楓香、紅豆杉、松樹、栗樹、梭柁樹、楓楊、白果(銀杏樹),年齡都在數百年到千年之間。無論走到哪,我對上了年紀的樹都心存敬畏,它們應是山村最初,抑或最后的神靈。麻雀、山椒、畫眉、啄花,還有灰喜鵲,它們都喜歡在樹上串門,留下了飛行的弧線,起落之間,讓崇山的村莊有了靈性的話題。春天的陽光,照在身上暖熙熙的。我站在古樹下看到鳥,覺得與自然和神靈又近了一步。 山,是草木的家。春天的山野,除了蔥郁的樹,還有艾蒿、苜蓿、野菊花、益母草、車前子都長得葳蕤茂密。長相像蕨類的“飛蛾草”(碎骨補),都寄生到又粗又高的古樹上了。而樹下、草地上呢,覆盆子與野草莓不僅是視角上的點綴,還能夠給我的味蕾帶來享受,卵圓形,鮮紅,微酸,生津而開味。與覆盆子與野草莓相比,草木、山花的氣味,不僅清新,還有一絲絲的甜。一路上,即便走過橫峰的岑山、五里鋪、楓林、考坑、壺口嶺、平港、劉家塢,我的認識還是零碎的,有的也只存儲著一個點上的想象。譬如:新篁的山田,崇山的古橋和“白果園”,以及茶亭寺廢墟。甚至,我還想沿著葛溪的村莊,將紡紗、剪紙、編竹簍、磨豆腐的老人,以及打麻子粿(麻糍)的年輕人串聯起來,作一些村莊生活細節的追尋與記述,好讓更多的人感知村莊的古樸與生動。然而,這些山村都是適合慢走細品的,可惜行程太緊了,如果時間允許,我真有在山里居住幾天的沖動。 如果說,上山砍柴,山中耕作,下溪捕魚,是我們最初理想家園的生活,而雞犬相聞,還有養幾桶蜜蜂,種一畦畦蔬菜,更加有了生活的情趣與味道。到烏石頭村,炊煙正起,淡淡的,從農家木屋廚房的瓦頂上繚繞。煙囪,好比農家生活的又一鼻孔,敏感,通暢,飄出的每一縷炊煙都是生活的質感與氣息。在炊煙里,我似乎能夠聽到灶膛嗶噼的熗火聲,以及聞到山茶油醇厚的香味。而光線剛好透過瓦頂,裊裊炊煙是青色的,木屋與廚房披上了一層橘黃,尤其與院后的竹子組合一起,層次感特別強。玉米、臘肉掛在屋檐下,以及大門上未曾褪色的春聯,仿佛在農舍的黑白照片上加了色彩,讓生活的紋理進一步凸顯。路是山路,坑坑洼洼,土坎石坎也不規整。村莊的原生、古樸,似是與塵世隔絕的。我走進只有十八戶人家的烏石頭村,有一種穿越感。同行的耿立兄,坐在小竹椅上,側逆光,背景是楓香與村莊,人、樹、村莊融合的影像特別和諧。 烏石頭,應是有來由的,我問了幾個村民,答案都不一。雨水早我幾天來過,草木洗得發亮,山巖還是水滋滋的,瀑布的沖勁很猛。下到山澗,我看到了巨大的山巖,還有宛如曬場的石壁。澗中的每一塊石頭,與澗水、菖蒲一起,儼如一幅幅山水畫。澗水從石上滑過,淙淙之聲悅耳。而石壁底的深潭,映著山峰樹影。我在水潭邊撿了兩塊類似于三清山米飯石的石頭,由于路途遙遠,最終還是舍棄了。在我眼里,烏石頭村可以稱得上橫峰山水清音的代表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ptt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3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6dm3d 的頭像
    s86dm3d

    程侑福的推薦清單

    s86dm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